close
面對人生變局千萬不要失去希望面對人生變局千萬不要失去希望走了一段很平順的感情或婚姻,在無風無雨的生活中突然一夕間跌落谷底,一切都變的不一樣了怎麼辦? 人生最痛苦莫過於沒有<希望九份民宿>,父親告訴我:<無論何時,千萬不要失去希望>這句話每每在我遇到打擊,陷入困境時就會想起的一段話與大家分享  ─────────────────────────────租辦公室───── 最近,在國外跑步受傷,和一般的人一樣,膝蓋受傷不能走.並沒有因為我是老師,為自己畫張符貼上去就會痊癒!(呵呵…)回國的路上都需要坐輪椅,享受特別的禮遇,通關快速但是我辦公室出租一直在想:完了!這輩子大概不能跑了……年底別想跑一碼(42.195公里)﹝是有那麼一點太擔心了…﹞ 所以我每天都在想,明天一定就能跑了!雖然腳上的傷一看也知道還沒好,但是,我是這麼相信著買屋! 除了接受治療,擁有希望也是痊癒的關鍵受傷,一定會好但是要好的多快?自己可以決定,對自己越有信心,加速復健與聽從醫生的教導想必,這個傷一定好的很快而且沒有疤痕不過一但失去希望,澎湖民宿這個傷也許不會好反而會加重!為什麼?當你相信自己不會好後,你所做的一切都會把自己導向「不會好」你會覺得自己不能走,就一直坐著你會覺得自己不能走,就一直不復健也不聽醫生的話日復一日情趣用品你還是坐在那,也許腳傷惡化了 ────────────────────────────── 感情也是一樣,在感情上每個人都有機會受傷,並不一定是你不好很有可能是當時的磁場不好澎湖民宿不論如何,在情感上受挫是件平常的事!很多人認為在感情上受重傷很正常讓受傷的感情影響日常的生活沒辦法專心上班,走到以往專屬的的路失魂落魄深夜時候對方的影子會像撞邪一般的出現 在感情花蓮民宿受傷後,應該盡快的讓自己恢復正常生活並且不要失去希望!沒有不能解決的問題但是要怎麼解決卻是自己可以決定的找到生活重心給自己安定的力量是非常重要的失去希望後,人生會快速下墜通常,經看房子歷了這個階段後受挫的情感會更加失重! 你說,希望對一個人多重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bahmtajmy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